[Haddock] 发票

周彤 fcfhdhfhgxcvvxg at 163.com
Mon Dec 17 01:09:55 GMT 2012

尊敬的负责人(经理/财务)您好!

     贵公司作帐及销售方面是需要用到一些票据如:(电脑版增值税、电脑版海关缴款书发票、
普通商品发票、地税、建筑安装、其它服务、广告、电脑版运输发票)等……。税率可根据所开
金额的大小来协商!并建议长期的合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欢迎来电咨询、洽谈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联 系 人 :周彤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   机  : 1 3 6 5 1 4 3 8 8 4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     Q  ;  8 9 6 5 2 5 2 3 1

   在我公司成立多年一直坚持以信用;所开绝对是真票。在合作以代开的方式提供到位的服务,

如贵公司有些疑虑或担心,可上网查证或拿去税务局核对确认后再付款,在我公司负责的态度

做到客户放心满意!如打扰您宝贵时间,敬请见谅!

         祝

      商    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