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guage-c:技术走向管理的五个好习惯?dhkbr

卢莎媛 hr at poenk.com
Wed Aug 24 10:27:09 BST 2016

卢莎媛:您好!
灯下落笔难眠,窗前花开几许,晚风把夜撕成几片,时光洒满了纸宣,唤不醒那年离别的秋。秋风化梦潜来,夏蝉落款青春的彼端,我站在童年的小镇里,细细追寻时光的尾巴。蜻蜓炫舞,追蝶的童稚笑靥如花,夏夜的荧火阑珊又阑珊,隔岸的蛙鸣沉沉又沉沉。古树旁落叶堆积了好几层,渲染了童谣,葬了离别。
那年秋风萧瑟,我路过你的年少。你眼眸里的温度化了我的悲凉。谁的浅浅微笑在我的蛮荒里开了花,谁发髻残留的落叶点缀了初见,谁的浅唱在河岸萦绕,牵住孤独的城。你手上未离开的蝴蝶,唯有秋风挂念。秋风落笔纸上,我执笔至此搁一段流年,却唤不醒童年的你。那年追蝶的童稚失了年少追不到纯白,你发髻的落叶纷飞晕染了悲秋,我的蛮荒里落花飞雪阵阵,把时光湮灭。古树旁长满痴藤,无人问津。那些不眠的荧火成了童年轮回的马灯,照亮你来时的路。
我耳边雨潇潇一夜,秋风又渐起,我伫立在午夜,只是一个须臾,便落尽了所有的光阴……
2016-8-2417:27:16